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2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有国围绕空气质量监测情况调查研究。他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到精细化管理,确保全区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空气质量监测京南区域点位于榆垡镇訚家铺村南、永定河东侧,是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建设的市控标准站,用于全市南部区域传输监测和周边高密度站点数据校准。王有国详细察看站点设置情况,深入了解空气质量监测及数据校准等情况。王有国强调,要积极做好监测站点保障维护工作,确保环境空气监测数据准确可靠,为大兴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要加强督导、严明责任,进一步加大日常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少各类污染源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要针对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定期组织“回头看”,督导检查落实整改,形成工作闭环,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区委办、区生态环境局、榆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这里是大兴)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