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3月5日,区委书记王有国就区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到区卫生健康委调查研究。

 

  王有国强调,要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立足卫生健康行业,加强医疗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让群众“好看病、看好病”。要着力补短板促提升。结合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围绕慢性病管理、提高基层医疗质量、打通医产学研融合通路等重点工作,科学做好发展规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补齐短板弱项,更好地服务大兴百姓。要加强卫生健康队伍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探索创新年轻干部培养管理模式,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打造出一支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工作队伍。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及行业安全管理。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通过加强廉政集体教育、完善正向激励机制等多种措施,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同时,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履行安全生产行业管理责任,督促各单位及时消除隐患。

 

  区委办、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区委办)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