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兴丰街道开展“文明交通·礼让行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依旧坚守在各个交通路口,认真指挥、疏导交通,引导行人不闯红灯、不随意横穿马路,劝阻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提醒过往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
 
 
 
  红绿灯下,志愿者们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手势、一句句温馨提示,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也传递了文明出行的理念。
 
 
  通过文明交通指引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安全的交通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保障了道路交通环境秩序,让大家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兴丰街道)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