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精品荷花展亮相
发表时间: 2016-07-15 来源: 海淀报
600.jpg

 田峰/摄

  日前,圆明园的精品荷花展正在涵秋馆精彩亮相,100个品种的精品荷花轮流展示,展览利用设计精巧的园艺造型,搭配睡莲、碗莲、多种水生植物以及夏季草本花卉,充分展示荷花的花、姿、色、韵。该展览将持续到8月25日。

  展览期间,游客可以看到粉千叶、红牡丹、杏花春雨、东方红、一丈青等造型独特的荷花品种。除此之外,园内主游览路线也摆放了不同品种的盆栽荷花,游客漫步园中,既可远观,又可近赏,精品荷花亭亭玉立、冰清玉洁。

责任编辑: 李 泳洁

海淀公益广告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 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 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267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