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百万余株硫华菊惊艳绽放
发表时间: 2018-08-21 来源: 海淀网
1.jpg

  听说了吗?近日,北京植物园科普馆西侧百万余株硫华菊进入最佳观赏期,随手一拍就美成一幅画!

  超惊艳!植物园百万花海为你绽放,宛如油画,美到犯规! 缤纷的花朵在绿茸茸枝叶的映衬下显得娇嫩万分,星星点点连成一片无边无际的花海。花海繁盛,连接远处葱郁的树木,背景是清澈的蓝天白云,大自然设计了最好的构图,一切都美得恰到好处。也许硫华菊没有玫瑰、郁金香那般娇艳欲滴,但它却充满热情和生命力,奋力向上,努力盛开,开成了最美好的样子。更重要的是,硫华菊还在改善土壤环境方面,展现出巨大的应用潜能——有研究表明:硫华菊是一种镉富集植物,且修复能力较强,可以有效地修复镉污染的土壤。

  今年种植的硫华菊都是矮生品种,平均高度仅到成年人的腰部,这样的高度不仅有效避免了多雨造成的倒伏状况,更加方便了游人穿行其间拍照留念。

  约上亲人、爱人、朋友一起来看看花海,你就会发现,原来最爱的人就在身边,最美的景就在眼前。

  地址:北京植物园科普馆西侧

  预计花期能持续到8月底,小伙伴们抓紧啦~

责任编辑: 李 泳洁
相关报道

海淀公益广告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 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 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267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