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谢全区人民无私奉献“一带一路”峰会
发表时间: 2019-05-05 来源: 怀柔报

区委、区政府致信

衷心感谢全区人民无私奉献“一带一路”峰会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阳春时节,花繁柳密,生机盎然。在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之际,中共怀柔区委、怀柔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今年我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是国际性盛会,汇聚全球目光和各方智慧,对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做好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既是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在服务保障峰会过程中,全区人民识大体、顾大局,自觉把国家的大事、喜事当成自己的事,以当好东道主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岗位建功、建言献策、平安巡防、志愿服务、文明守礼,确保了城市平稳运行、交通井然有序、环境清新整洁、社会平安和谐。因为有你们,怀柔顺利完成峰会的服务保障任务,向中外嘉宾全面呈献了山水怀柔、国际会都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再一次为怀柔赢得了荣誉。

  区委、区政府不会忘记全区人民对我们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把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奉献转化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再一次真诚感谢全区人民的参与和奉献!

  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

  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