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在行动】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怀柔献血办发出无偿献血倡议
发表时间: 2020-02-14 来源: 怀柔区献血办公室

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的无偿献血者: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临床医疗不可替代的救治手段。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社会工程,需要方方面面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

  多年来,从机关干部到大学生,从部队官兵到企业职工,从城市下岗工人到乡镇农民,当生命发出呐喊的时刻,是你们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慷慨地献出了自己的热血,这滴滴殷红的热血映出了你们的高尚情怀。你们是社会的楷模,群众的典范,为推动全区的社会文明进步和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街头人流量急剧减少,街头采血形势不容乐观,血液库存出现短缺,采供血工作形势严峻。血液供应不足,将直接影响到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我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氛围,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呼唤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做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为此,我们向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发出倡议:身先士卒捐热血,捍卫生命战病魔。

  让我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捐献热血,救助他人!在全社会广泛传播爱与奉献。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伸出手臂,用爱心与热血来温暖寒冬!

  温馨提示:

  为避免人群聚集,我们倡导您参与预约献血,您可以通过拨打电话89684642进行咨询。

  怀柔万达献血屋开放时间:每周二、周三、周五、周六

  9:30-16:00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