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市属单位来怀义务植树
发表时间: 2018-04-08 来源: 怀柔报

  4月1日是首都第34个义务植树日。植树日前后,我区在杨宋镇北年丰村组织开展了“创建森林城市、提升生态环境、惠及民生福祉”大型植树活动。3月30日,中国自然资源部、外交部和市规划国土委干部800余人来怀植树。区领导常卫、卢宇国、彭丽霞、武占刚等参加植树。据了解,北年丰村义务植树地块总面积37亩,本次活动栽植金叶榆、樱花、油松、西湖海棠等树种1100余株。

  连日来,我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活动,通过全民植绿、爱绿、护绿,不断美化环境,全面提升环境质量,共建绿色怀柔。截至2017年底,我区林木绿化率和森林覆盖率分别达到79.36%、57.04%,城市绿化覆盖率达58.68%,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提供了环境保障。(记者杜玮 通讯员耿丽楠)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