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文旅局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5-07 来源: 怀柔文明网

  5月1日,怀柔区文旅局团委组织系统团员青年开展“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局系统组织的20余名团员青年在雁栖湖景区设立志愿服务台,为来怀游客提供旅游指南、现场咨询等服务,帮助引导游客增强防护意识、提醒游客出游莫忘绷紧“防疫安全弦”,引导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健康旅游。活动共向游客免费发放防疫手册400余份,各类旅游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游客现场咨询700余人次,义务解答了游客各类问题,有效宣传了旅游景区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怀柔丰富的旅游资源。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局系统团员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唱响主旋律,壮大了正能量,受到游客的高度好评,同时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