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科委迅速学习贯彻第32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2-02 来源: 区科委

  121日上午,怀柔区科委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第32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明确方向,瞄准重点,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二是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布局。坚持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编制好《“十四五”时期怀柔区科技事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行动规划》。三是加速聚集创新要素。深化以科学城为统领的融合发展,以“五态”建设为工作抓手,做好“科学+城”文章,做优应用数学研究院服务保障,加快应用场景建设,集中力量在完善科技服务体系、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服务科技人才、培育高精尖产业业态、构建科技创新生态、涵养科技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四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党员干部服务社区防疫、基层治理等工作,教育导员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前沿学习科技知识,锤炼工作作风,打造专业化的科技队伍。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