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开展“党群携手倡导文明迎国庆 社会参与扮靓环境助创城”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3 来源: 区总工会

  8月31日,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党群携手倡导文明迎国庆 社会参与扮靓环境助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与临街商户25人清扫包街区域卫生、履行门前三包职责,清理乱堆乱放杂物、清洁公共座椅及公交站台、摆放占用道路自行车、发放创城宣传手册,商户们也向顾客宣讲创城为百姓生活带来的诸多好处。整个上午呈现出一片红红火火、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深化党建引领与工会业务工作融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具体工作同时,注重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区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