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开展“绿色生活,文明你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8-01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7月27日-7月28日,喇叭沟门满族乡“绿色生活,文明你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各村围绕倡导绿色生活,以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宣传,突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绿化美化环境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家园。

  对角沟门村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第一书记于爽的带领下,来到百姓家中送上垃圾分类宣传大礼包,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详细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各种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问题。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村民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方法,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中榆树店村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员先锋带头干,绿化美化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身着红马甲的20余名党员在彭兴利书记的带领下,不顾炎炎烈日,捡拾村内白色垃圾、对沿河木栈道进行维护,守护好绿水青山,给游客和村民干净整洁的参观居住环境。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打造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宣传教育平台,发挥各级统筹协调、组织实施作用,盘活各级各类资源,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