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镇开展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19 来源: 怀北镇

图为活动现场

  4月17日,怀北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走进怀北镇大水峪村及铁路社区,开展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共创和谐交通环境”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依据《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等,向村(居)民介绍了机动车登记制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法律责任等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醒电动自行车车辆所有人及时申请号牌或临时标识。引导村(居)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活动中,共张贴《电动自行车临时标识申领方式》、《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宣传挂图10余张,发放《宪法》、《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温馨提示》等法治宣传材料100余份。

  本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村(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一带一路”会议召开提供了安全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