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开展“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 来源: 杨宋镇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家的使命感和服务意识,3月5日,杨宋镇联合杨宋镇中学团支部、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来到杨宋九华兮秀敬老院共同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送上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陪老人聊天、做游戏,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医务志愿者为老人开展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并对老人日常用药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志愿服务让老人充分感受到青年的关爱及陪伴,增加老人们的幸福感。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更是新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培养青年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