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通州区部分单位举办元宵节暨庆三八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31   来源:通州文明办

  近日 ,中仓街道白将军社区居民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做游戏、猜灯谜,使居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西集镇上坡村、大灰店村的民间花会在元宵节当天,为村民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西集镇妇联以“三八”妇女节105周年活动为平台,在小辛庄村举行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队员均是基层优秀妇女干部和妇女代表,通过法律知识竞赛,丰富了她们法律知识,增强了她们守法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大运河艺术团还来到西集镇杜店村为村民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宋庄镇、马驹桥镇对优秀妇女典型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张 珺珺
普通右侧栏
通州文明网
主办单位:北京市通州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