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丨延庆区全力推动农贸市场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3-18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区市场监管局坚持高质量培育、高标准整改、高水平推进的“三高”举措,持续推动农贸市场创城工作有序进行。

图片

 

  一是坚持高质量培育,近距离“破解”问题根源。区市场监管局采用案例分析、正反对比等形式,组织日上市场、恒生市场20余名管理员进行培训,抓“两实”保成效,确保任务指标落实,解决问题切实。结合前期模拟测评中反馈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辅导,对易失分点进行精准解析,力争发挥网格优势最大化。

图片

 

  二是高标准整改,俯下身“直击”问题关键。3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红寰到日上市场、恒生市场进行实地调研,针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文明行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对照任务指标查漏补缺,坚持举一反三,高标准组织整改,截至目前规范乱扔垃圾、堆物堆料、占道经营等各类不文明行为120余起。 

图片
图片

 

  三是高水平推进,谋思路“抓住”问题要害。目前两市场正值升级改造期间,市场环境及停车秩序管理难度增大,区市场监管局创新工作思路,划行归市,联合市场主办方划定临时经营区域,加大巡查检查频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形成创城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生动局面。(延庆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1.jpg 1.jpg 1.jpg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