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园街道‘双创’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7-05-25 来源: 香水园街道

  为做好8月份的创城迎检工作,确保决胜创城和创卫,更好地服务保障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5月23日,香水园街道联合区创城办、区商委在石河营西社区共同开展了“资源永续 扮靓家园 全民‘双创’幸福你我暨香水园街道‘双创’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香水园街道总结了自2015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来垃圾分类、环境整治和创城工作亮点,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石河营西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闲置物品兑换活动,发放了宣传材料,石河营西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组长闫素平现场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区创城办找差团志愿服务队队员捡拾白色垃圾、摆放自行车,社区文明劝导队队员清理了楼道堆积物。

  据了解,香水园街道其他11个社区也同时开展了闲置物品兑换活动,并清理堆积物,举办知识讲座等,拉开了“双创”百日攻坚活动的序幕。

  区文明办、区社会工委、区商委、区市政市容委、区环保局相关领导,区创城办找差团队员、社会组织代表,香水园街道12个社区的包片领导、包居干部、社区居委会干部、社区文明劝导队队员、社区居民代表、在职党员、共建单位、驻区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