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街道召开2018年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促进文明城区创建和环境建设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4-16 来源: 儒林街道

  4月12日,儒林街道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2018年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促进文明城区创建和环境建设大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齐鲁延,区社会工委书记、社会办主任吴皓,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各类协管员,物业公司,垃圾分类指导员,社区志愿者等近500人参会。

 

 

 

 

 

  会上,对2018年的创城工作和疏解整治促提升以及城乡环境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重点部署服务保障世界盛会、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移风易俗工作、美丽延庆行动、拆除违法建设、“留白增绿”、“散乱污”企业整治、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提升、清空净水工作、河长制工作等共计10类37项具体工作。街道办事处就2018年的工作任务与各社区签订了“军令状”责任书。社区居委会代表、物业工作人员代表、垃圾分类指导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会最后还对2017年环境建设中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大会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方向,更凝聚了人心、力量,后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作做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