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区各学校开展迎六一“漫画里的文明”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23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二小 《文明延庆欢乐你我他》 盛晴家庭作

延庆旧县小学 《改掉陋习 延庆开遍文明花》 黄锦帆家庭作

延庆一小 《文明望眼镜》 李悦家庭作

延庆八中 《义务宣传员》 丁嘉欣家庭作

延庆一职 《文明你我他》 孙新宇家庭作

  即将到“六一”儿童节,北京延庆区各学校开展迎六一“漫画里的文明”绘画比赛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文明。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全区43所中小学、幼儿园上报绘画作品981幅。经评选,第一幼儿园郎一楠等45名学生的绘画作品分获区级评选各组别一等奖,第二中学闫伊兰等70名学生获得区级评选各组别二等奖,第一小学解欣然等133名学生获得区级评选各组别三等奖。通过系列活动教育孩子们敞开心扉,围绕培养文明行为和中华传统文化及家庭美德,通过孩子们的视角,用书画形式描绘延庆文明新风,展现身边关于文明的好人好事、好景好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