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到香水园街道开展“五访五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2-05 来源: 区卫计委

  1月31日,延庆区卫计委副书记林永生一行三人到香水园街道开展“五访五问”活动。

  一、走访慰问了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询问了她们的生活需求,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向他们宣传了新的计生奖励扶助优惠政策。并积极引导特扶家庭户走出家庭的阴影,融入社会。

  二、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鼓励她们自强不息、自主创业、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做到切实提高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三、走访慰问计划生育贫困家庭鼓励他们战胜病魔,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度过难关。

  四、走访慰问优秀居委会主任,感谢她对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视,希望以后继续支持计生工作。

  五、走访慰问优秀计生专计划生育专干,感谢一年来对计生工作付出,希望再接再励,使计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党和政府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计生工作的影响力,也使这些计生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