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街道开展“五彩汤圆迎冬奥 情暖元宵志愿行”元宵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0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2月28日,北京延庆区儒林街道组织开展“五彩汤圆迎冬奥 情暖元宵志愿行”元宵节活动,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以及各单位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记“摇”4040颗元宵,其中2018颗传统黑芝麻馅料的糯米元宵,象征着为平昌冬奥会凯旋归来的奥运健儿点赞;2022颗五仁馅料五彩元宵,象征着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献礼。最后,一碗碗香喷喷的汤圆送到社区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家的归属感。

材料备齐、准备开“摇”

邀请专业厨师教授包元宵技巧

仔细看 认真学

“摇”好的元宵,将由社区志愿者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和精准帮扶对象家中。

“摇”好的元宵,将由社区志愿者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和精准帮扶对象家中。

为北京冬奥会献礼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