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延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万人同上一堂课
发表时间: 2019-04-1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4月15日,北京市延庆区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全区两万余名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上午,全区各中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让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秦岭、教工委副书记王秦生观看了延庆一中的升旗仪式。下午,第三小学和第四中学邀请区国家安全工作站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通过讲座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万人同上一堂课”,旨在通过讲座、班会、手抄报等形式,为全区师生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延庆区教育宣传中心 撰稿/张翀 摄影/单清伟)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