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青年学生和志愿者 世园会中纪念五四百年
发表时间: 2019-05-0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青年学生和志愿者 世园会中纪念五四百年

  5月4日下午,在北京世园会草坪剧场,数百位来自延庆的青年学生和青年志愿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青团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后……6名形象大使代表与延庆区6大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一一结对,由此拉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百花争延”首都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美丽延庆启动仪式。

  据悉,“百花争延”作为以“美丽延庆,精彩世园”为主题的大学生助力世园活动,自2018年6月启动以来,已历时近一年时间,在北京市范围内开展了以10种花卉为主题的10大活动,由11所专业院校具体承办,全市九十多所高校参与其中,累计参与队伍超过了620支,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曝光量超过6000万,影响力覆盖百万首都高校大学生。同时,“百花争延”系列活动所选拔出的100位形象大使,还将在后续继续为北京世园会和延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世园局、延庆区委区政府和北京团市委共同指导,延庆区委宣传部携手北京团市委大学部和延庆团区委共同主办。(北京晚报 记者龙露 文并图)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