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延庆发布《延庆乡亲文明公约》啦
发表时间: 2019-05-2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国际盛会 世界瞩目 延庆形象 大家爱护

衣着得体 礼仪风度 言谈举止 友善和睦

卫生整洁 烟痰禁吐 垃圾分类 人人记住

停车入位 杜绝路怒 遵守秩序 市民义务

管好宠物 不丢杂物 绿色出行 环境保护

淳朴待人 诚信服务 好客妫川 文明进步

  2019年4月,在延庆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延庆乡亲”代表现场发布了《延庆乡亲文明公约》。全文共96个字,以基本道德规范为基础,内涵丰富,朗朗上口。这是所有“延庆乡亲”们共同的约定,也是作为盛会东道主共同的文明承诺。

  “延庆是我家 世园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延庆乡亲文明公约》,用一言一行展示文明素养,用真诚的微笑体现城市温度,让文明之花绽放世园,开遍妫川大地!届时,向海内外宾朋展现“延庆乡亲”们热情好客、文明有礼、开放大气的精气神儿,让世界记住“延庆乡亲”焕然一新的新时代文明形象,领略延庆的文明风尚和精神高度。(延庆区融媒体中心 监制:玖梅、夏超 编辑:董明昊 )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