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给湖北人民加油!
发表时间: 2020-02-2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2月13日上午,一辆中国邮政的运输车来到北京燕云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这里,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给100袋,10000斤小米贴上“湖北必胜!中国必胜!”的标语,装上了运输车。

  这些小米将被运往湖北黄石,这些小米是北京燕云种植专业合作社捐赠给湖北黄石红十字会的,用于给当地医院

  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熬粥喝。

  北京燕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4月,共有2500多亩农业用地,其中1000亩作为有机杂粮种植基地,形成集生产种植、产品包装、商品流通、品牌运营、销售为一体的杂粮产业园区,利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使燕云杂粮走向全国。合作社与低收入农户紧密合作,一直以来秉持“善待土地、和谐发展”的自然农耕精神,种植过程中禁止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有机杂粮产品,同时为后世留下一片绿水青山,并带动乡亲共享生态农业发展成果。

  延庆区永宁镇利民街村人昝玉凤是这家合作社的负责人。这段时间,合作社时刻关注着湖北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关消息。在通过种种努力和湖北黄石红十字会联系上之后,合作社做出了捐赠10000斤小米的决定。

  北京燕云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昝玉凤: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就是想尽己所能给湖北送去一些温暖和帮助,想让那些在抗击疫情一线辛苦的人暖暖呼呼地喝上一口健康的小米粥。”(延庆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 施晓雨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