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绿色出行先进示范区
发表时间: 2020-09-2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9月23日,延庆区与北京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静态交通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北京静态交通延庆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正式举行,双方将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在静态交通建设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全面提升延庆区交通综合治理水平,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恒利,首发集团副总经理、静态交通公司董事长李振国,以及区委书记穆鹏,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区委常委、副区长叶大华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区交通局负责人介绍了延庆区静态交通工作情况与规划。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叶大华与李振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静态交通公司与延庆市政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资公司出资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满足民生需求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紧抓“市场化”和“规范化”这两条主线,采取包括居住小区停车自治和挖潜、“门前三包”等公共区域规范化停车管理等举措,不断增加车位供给。同时,逐步进行区内停车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充分发挥停车管理对出行方式结构的引导作用,努力将延庆打造成为绿色出行的先进示范区。

  张恒利对北京静态交通延庆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市国资委以及延庆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协议的签署,不仅为延庆区静态交通建设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也为首发集团、静态交通公司和延庆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表示,静态交通公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延庆共同探索城市静态交通管理的方式举措,助力延庆区在城市精细化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实现新跨越。

  穆鹏向市国资委以及首发集团、静态交通公司对延庆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延庆将切实履行协议,与静态交通公司不断加强交流协作,在抓好规划设计、加强政策研究、做好宣传引导、加大执法力度、健全指挥体系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为双方合作搭建平台,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他希望静态交通公司能立足延庆实际需求,科学统筹规划,切实破解区域交通综合治理难题,期待双方合作能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市国资委科技创新与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孙建航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