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开展“践行绿色生活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0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5月6日,“践行绿色生活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仪式在延庆区第二小学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发出动员令,号召大家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五个追求”理念,共筑生态文明之基。

  学校负责人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世园会小使者“小萌花”“小萌芽”、学生志愿者及教师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

 

  五年级6班杨涵茁、李程远作为“小萌花”“小萌芽”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参加世园会志愿服务的经历进行发言。

  学生代表六年级1班池承雍向全体同学们发出倡议,要共同践行“资源节约理念”“环境友好理念”“可持续发展理念”“人与自然和谐共荣理念”。

 

  据了解,延庆区第二小学圆满地完成了世园会开幕式上中外嘉宾接待任务,并对此项工作进行总结。今后,第二小学还将陆续开展“绿色环保小卫士”“美丽家园优秀建设者”评选、“助力世园冬奥、建设美丽家园”宣讲、世园理论实践培训等活动,引导学生更好地践行习主席在北京世园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每个学生、每个家庭。(延庆区教育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 秦雪娇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