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科委(中关村延庆园管委会) 组织召开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场景对接会
发表时间: 2021-06-2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6月24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管委会)组织召开了“科技协同 安全感知”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场景对接会。会上,由企业介绍了一系列防灾减灾相关新技术新产品和典型应用案例,并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景区安全监测等方面的融合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应急管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区农业农村局等4家单位参与此次对接。 

  今年以来,区科委(中关村延庆园)已在无人机、机器人、现代园艺、5G+8K、大数据、人工智能、体育科技等领域对接相关新技术新产品7次。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科技前沿,开展广泛对接,通过新场景建设,助推区域高质量绿色发展。(延庆区科委) 

责任编辑: 吴曼曼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