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儒林街道综合执法队、康安社区共同开展“冬奥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当下,是延庆区创城攻坚的关键节点,也是冬奥会筹办的重要阶段,为动员广大群众共创共享文明,发动和引导未成年人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和市容环境意识,近日,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儒林街道综合执法队、康安社区共同开展“冬奥有我,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队员首先以微课堂的形式,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冬奥、“四个条例”和城市管理相关知识,讲解了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和无照经营、生活垃圾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小朋友们明白创建文明城区、冬奥会筹办举办以及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小朋友们增强城市主人翁意识,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做到文明出行、拒绝路边摊、拒绝传单小广告等,当好城市小主人,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最后,还给小朋友送上了城管特制的精美布袋、笔袋、铅笔、零钱包等小礼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

  下一步,延庆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通过进社区、进商户、进工地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助力营造广大群众以文明行动助力创城、为冬奥加油的良好氛围。(城管执法监察局)

责任编辑: 曹颖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