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树 助力世园会
发表时间: 2016-04-26 来源: 广电中心

  近日,妫川绿色联盟公益联合区广电中心组织70多名志愿者,参加“行走妫川,爱护家园、守望绿色” 公益植树活动,为我区迎接世园会、冬奥会等绿色大事助力加油。

  妫川绿色联盟70余名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植树地点,其中有21个家庭分别带着孩子来参加公益植树活动。分配好任务后,志愿者们各自来到自己的任务区开始植树。一家人相互帮助配合,扶树、填土、踩实、培土、挂爱心卡,小志愿者们在大人的帮助下毫不示弱,很快地就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树坑中。最多的一家一连种下了11棵树。

  据了解,“妫川绿色联盟”QQ群成立于2015年,目前群友已发展到400余人,除我区的爱心人士外,还有团中央、国家环保部等多个省市的朋友。建群至今,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此次环保植树活动,大家也在相互协作的气氛中,播撒下绿色的希望。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