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举行2017年“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 2017-06-01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延庆区2017年“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合影

李志军、卜秀均为美德少年颁奖

领导与“十佳美德少年”合影

  5月31日,在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延庆区隆重举行“童心喜迎十九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延庆区2017年“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少儿艺术节展演活动,对获奖少年进行表彰。首都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区领导李志军、祁金利、郭永华、谷艳兰出席颁奖典礼。

领导与“十佳美德少年”提名奖合影

区委书记李志军寄语少年儿童

开场舞《欢庆鼓舞》

  活动中,首都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区委书记、文明委主任李志军为“十佳美德少年”颁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祁金利,区人大副主任郭永华,区政协副主席谷艳兰为延庆区“十佳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朗诵《奋斗》

表演唱《只怕不抵抗》

  李志军在活动中寄语全区少年儿童,要做一个志存高远的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爱国情感,自觉把个人志向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时刻准备为建设美丽延庆贡献力量。并祝全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福广大教师及关心教育事业的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快板《群英耀中华》

舞蹈《喜迎冬奥》

  据悉,延庆区自今年(2017)2月启动延庆区2017年“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以来,经过初评、事迹展播、微信投票、最终评选和公示环节,于翟、曹琳珠、李昕博、杨梓贻、于珍懿、田璐、连枭贤、刘义、辛嘉讯、范硕荣获“十佳美德少年”;吴子瑑、时书鑫、张悦、罗紫璇、杨一龙、纪冉、王梦想、王鑫悦、魏祎、武子琪获得“十佳美德少年”提名奖。他们从孝师孝亲、诚信有礼、助人为乐、自立自强、公益环保、勤奋好学等方面展现了我区未成年人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道德品质。

歌伴舞《在灿烂阳光下》

全体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颁奖现场,除了聆听“美德少年”的感人故事,来自区第二小学、第一幼儿园等学校的学生和小朋友也用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和全区少年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最后,活动在全场同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晓洋)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