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0-23 来源: 延庆报

  10月18日晚8时30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地区,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李军会和副区长吴世江一同检查。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京藏高速康庄65出口环保临时监管点和东姜路检查点,实地察看过境大货车尾气排放监管情况,了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穆鹏详细询问了北京市对部分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后,我区空气质量改善情况,并就环保临时监管点检查点位设置少导致待检车辆停留时间长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穆鹏强调,要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落实检查关卡调整,合力引导检查分流,提高检查质量和效率,把精细化理念贯穿环保工作始终。要广泛宣传我区部分机动车限行区限行措施,执法人员要在检查中随时向被检查人员宣传解释限行范围和原因,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引导群众参与到大气环境综合治理行动中来。要加大联合执法协同配合力度,统筹调度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全力做好过境大货车尾气排放监管等,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为十九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