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1-07 来源: 延庆报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耀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报告明确提出,要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延庆作为世园会冬奥会的举办地,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汇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首善标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全区形成生动实践。要按照中央、市委、区委要求,通过读报告、讲党课、分组讨论等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深入学习关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改革、惠民生,为推进区域民主法治建设和建设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