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到延庆区刘斌堡村开展城乡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22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11月16日,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工作战线的同志,冒着严寒,百里迢迢,来到延庆区刘斌堡乡刘斌堡村开展城乡共建活动,对村民进行慰问。现场捐赠电视机1台,台式电脑7台,笔记本电脑3台,打印机2台,棉衣、棉被、毛绒玩具若干件,各类书籍若干册等,在寒冷的冬季里为村民送来了温情和温暖,更带来了精神激励和鼓舞,同时也提高了刘斌堡村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对刘斌堡村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捐赠仪式上,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金利同志致欢迎词,介绍了延庆区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斌堡村第一书记武忠池同志汇报了刘斌堡村的基本情况、党的建设、精准帮扶、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青山同志就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今后的城乡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赵青山、党委书记王金波,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办同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和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及其上级主管部门文明办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首都文明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金利,以及延庆区文明办、刘斌堡乡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