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17-12-11 来源: 延庆报

  昨天,延庆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区委书记李志军作开班动员。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主持开班仪式。区领导李军会、刘学亮出席。

  李志军从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延庆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三个方面为研讨班学员作了开班动员报告。李志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郑重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写入《党章》,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志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是当前加强理论武装最重要、最迫切的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

  李志军要求,要深化对区域功能定位的认识,抓好新一版北京城市总规的贯彻落实。要倾全区之力,更加聚焦世园会、冬奥会筹办服务保障工作。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快构建“高精尖”绿色产业体系,持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李志军强调,全体学员要潜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领悟,真正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努力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工作能力。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找思想上的差距,找工作中的不足,把学习过程变成思考、总结、提升的过程。要深入交流研讨、敞开思想、相互启发、集思广益,共同提高。

  据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将举办5期,每期5天,对全区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旨在让全区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妫川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