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住上新房子,日子肯定越来越好!”
发表时间: 2018-01-31 来源: 延庆报

——世园会安置房村民看房侧记

  昨天早上,天空中飘落的雪花带来丝丝寒意,可延庆镇谷家营村73岁的林树清老人却兴奋得满面红光,从心里到身上都觉得暖烘烘的。“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搬进新家了,今儿是咱看新房的好日子。”老人兴高采烈地说。

  据了解,世园会核心区位于延庆镇李四官庄村和谷家营村,两村村民积极响应号召,支持世园会建设,实施了整村搬迁。未来,两村村民将住进崭新的保障房,享受到世园会带来的好日子。保障房项目位于世园会核心区外东南方向,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实施市政配套工程和环境建设,村民将在今年内搬入新家,开启世园会带来的新生活。如今,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承载着世园会搬迁村所有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昨天,工程建设单位组织延庆镇李四官庄村和谷家营村村民来到保障房现场参观,了解安置房户型设计,为即将开始的选房工作做准备。

  走进宽敞明亮的样板间,林树清一个房间一个房间仔细地看。“大爷,这是90平方米3居的户型。您看,这是主卧,那是次卧,这是客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林树清把房间的结构、朝向了解得清清楚楚。“我还选了一个105平方米的,能不能也带我去看看。”于是,工作人员又带着林树清,把另一套房子里里外外地看了一遍。“真好,真好,对面就是世园会园区,等住上新房子,咱这日子肯定越来越好。”

  据悉,当天,工程建设单位开放了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和105平方米四个户型的部分房间,供李四官庄村和谷家营村村民实地参观,并安排工作人员对村民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方便村民日后选房。

  “1月21日至24日,我们会开放户型供村民参观,同时,加快选房准备工作,尽快让村民搬进新家,享受世园会带来的新生活。”负责此次选房工作的首佳联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王泽超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