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 延庆报

  走向2022迎冬奥第三届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日前在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举行,2022名徒步运动爱好者聚集在博览园内徒步7公里,为北京筹办冬奥会助力。

  本届冰雪徒步大会线路约7公里,2022人参加。参加的人群中不仅有普通的徒步爱好者,还有张家口市民代表、外国友人、留学生等。上午,2022名参赛者冒着严寒出发,在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里健步而行,形成一道靓丽风景。在活动终点,主办方还为徒步爱好者准备了新年福袋,增添了节日喜庆。

  作为延庆区推广冬奥文化、打造“冰雪延庆、激情冬奥”城市形象的品牌赛事,走向2022迎冬奥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今年已是第三次举办,旨在展示延庆区筹备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让更多市民走进延庆,了解冬奥,同时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经过三年的发展,这一活动已经成为延庆区宣传冬奥的标志性活动。今年的活动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延庆区体育局、北京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主办。本次活动也是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时代足迹”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未来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将围绕“时代足迹”品牌,打造系列活动,让徒步爱好者在徒步中感受时代变化,领略时代魅力。

  

责任编辑: 刘晓洋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