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街道儒林苑社区举办“空调调高一度 畅享绿色生活”专项行动宣传推广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7-17 来源: 儒林街道

  7月13日,儒林街道儒林苑社区举办 “空调调高一度 畅享绿色生活”专项行动宣传推广活动。该活动由区文明办,区环保局,儒林街道团委,儒林苑社区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通过诵读倡议书、揭示主题海报、讲述环保常识、宣传横幅上签名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普及科学节能知识。

 

 

  通过此次推广行动,提高了社区居民节能意识,培养了大家良好的节能习惯,让节能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让大家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有意识的注意绿色、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 秦雪娇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