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自行车协会向五个不文明行为宣战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18-09-18 来源: 延庆区文明网

 

  917日,早晨七点钟在延庆大街上就出现了自行车协会会员的身影,开始了本周的三个五新征程。

  助力创城,自行车协会员在行动,向五个不文明行为宣战。延庆区自行车协会会员兵分三路,分别在五条主要街道上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纠正、制止。在五个斑马线站岗执勤,劝导行人车辆礼让斑马线,安全文明出行。在五个红绿灯岗亭执勤,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车辆不闯红灯不越线,做文明有礼的延庆人。

  自行车协会员会员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从910日至今已经连续8天,已有600多人次参与了这次助力创城活动,会员们情不自禁的说,我们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充实了自己,能为创城出点力,做点贡献是最开心,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延庆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