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高山滑雪运动员第二阶段选拔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 2019-05-1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5月6日至5月8日,短道速滑和高山滑雪运动员第二阶段选拔工作顺利开展,通过第一阶段选拔的190余名学生参加第二阶段选拔。

  在短道速滑选拔中,延庆区体育局邀请前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隋宝库来延对运动员选材进行指导,隋教练采取身体素质测试和冰感测试的方式,从90余名学生中选拔出23名符合标准的学生。在高山滑雪选拔中,区体育局邀请资深滑雪教练刘吉、何颖惠来延参与运动员选拔,通过模拟测试、身体素质测试等多个环节的测试,最终从100名学生中选拔出25名符合标准的学生。

  接下来,区体育局将组织召开家长动员会,根据已选运动员的意愿确定最终名单,并根据最终名单陆续组织开展第一阶段训练。(延庆区体育局)

责任编辑: 臧凌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