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长城话盛世
发表时间: 2019-09-24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柳树涧。钟子俊 摄

神州苍龙。杨智宽 摄

雄伟嘉峪关。毛富 摄

  骄阳似火,八达岭长城景区游人如织,一幅幅巨幅摄影作品与古老的城墙相映成趣。8月8日至9月8日,“2019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活动成功举办。一个月里,150余万游客在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豪情壮志的同时,领略了光影长城的视觉盛宴。

琼带,2017年8月拍摄于陕西省定边县油房庄乡。田崇安 摄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宋靖 摄

绿色新能源。贺子明 摄

  “穿过历史的烽烟——百年长城影像展(1850—1949)”、“长城作为影像符号——中外摄影名家眼中的长城摄影精品展”、“长城聚首——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与八达岭长城专题展”、“夏都延庆激情之约——迎冬奥专题展览”等七大主题展览将游人带进一场光影盛宴,“我与长城合个影”、“我为长城代言,我为祖国祝福”摄影接力等互动活动让游客参与其中,深入感受长城的文化魅力。

巨人之臂(建设中的港珠澳大桥)。雷佳民 摄

戈壁钢城变绿洲。任玉馨 摄

  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来自国内外300余位摄影家的1500余幅经典长城摄影作品,进行超大尺幅的露天户外展览,为海内外游客打造震撼的视觉效果。随着长城文化带的日益建设,长城正焕发出新的生命。一幅幅经典的长城摄影作品,一段珍贵的历史印记,一份深厚的爱国情怀。斑驳的古城墙凝聚着中华文化几千年的光辉。透过一幅幅摄影作品,游客们在长城脚下共同领略祖国伟大复兴的豪迈历程。(延庆报记者 张宏民)

龙吟沧海。焦同生 摄

雪覆白云关。毛立双、田文阁、佟永利、张博 摄

“起飞”。魏征 摄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