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表时间: 2019-09-29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连日来,区委书记穆鹏,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耀刚,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25日,穆鹏来到儒林街道康安社区和格兰山水社区,慰问离休干部宋中新和建国前老党员张翠枝。穆鹏为离休老干部宋中新带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和书籍,并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在建国前老党员张翠枝家中,穆鹏与老人促膝而坐,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穆鹏说,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学习的榜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革命意志、斗争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9月26日,于波来到儒林街道永安社区,向离休干部张俊明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张俊明今年已经88岁高龄。老人退休后还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于波和老人坐在一起,细数延庆几十年来在经济、交通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为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态度和愉悦的心情,安心享受晚年幸福生活,继续见证延庆更高质量的绿色发展和更美好的未来。

  9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耀刚来到香水园街道新兴西社区离休干部常海生家慰问,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人17岁入党,参加工作后一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胡耀刚对老人长期以来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关注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予以及时解决。

  9月25日,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前往香水园街道新兴西社区和珍珠泉乡庙梁村,慰问了离休干部王凤文和建国前老党员石德永。慰问中,陈合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国庆节前夕,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也分别来到延庆区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延庆报记者 卢丹丹 王宇琦 董明昊 郤立鹏)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