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中华展园 铺陈神州画卷
发表时间: 2019-10-15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国风京韵北京园。

京畿福地河北园。

  辽阔的中华大地,拥有世界上最丰富多元的自然景观。从被皑皑雪山所抱拥的高原,到悄然隐身于大漠中的低矮盆地,从烟雨朦朦的江南,到长年积雪的雪乡。丰富的自然地貌给予了中国多姿多彩的气候景观,也孕育了各具特色的园林风格。

宝岛风情台湾园。

关东风貌吉林园。

  在2019北京世园会的中华园艺展示区内,来自各省区市的各具特色的展园张开怀抱,将属于中国的园林艺术精粹展现给从世界各地汇聚而来的游客。

天府之国四川园。

依山傍海福建园。

  不论是江南园林的亭台楼阁,还是岭南风情的雕梁画栋,又或是北方园林的端庄大气,都在这一方方小巧的展园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目不暇接。

莲岛风韵澳门园。

鱼米之乡浙江园。

  或许就在刚才,人们还在享受中国南方园艺的诗情画意,下一秒,却又深深陷入北方园林的格局之美而不可自拔。身畔才掠过叠石理水,不多时,就又踏上了京味儿胡同的青砖……

东方明珠香港园。

白山黑水黑龙江园。

  中华大地,江山如此多娇。而在这片神奇土地上所孕育的园林艺术,也折服了来自五洲的游客。

河岳根源甘肃园。

雪域高原西藏园。

  2019北京世园会是一场属于园林艺术的狂欢,中华园艺展示区是各省区市展现“自我”的舞台。它让世界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经济与技术的腾飞,也让人们看到那被中国人所寄寓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间的文化自豪。(延庆报记者 董明昊 摄影 段学锋)

草原风情内蒙古园。

南粤情怀广东园。

责任编辑: 郭奇凡
待完善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