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782d93205273025e42b2c18cef47.jpg
  • 7b53f0188bfb3e05740349bc52fdf75.jpg
  • cd4ea7937de8ab05c305182b7064491.jpg

公众号

微博

抖音号
邮箱:hdwmb@126.com
  • 024782d93205273025e42b2c18cef47.jpg
  • 7b53f0188bfb3e05740349bc52fdf75.jpg
  • cd4ea7937de8ab05c305182b7064491.jpg
花园路街道开展“砥砺奋进 逐梦青春”青年演讲比赛社区预赛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花园路街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9日,花园路街道开展“砥砺奋进 逐梦青春”青年演讲比赛社区预赛,25名社区青年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微霞、张晴晴,团工委书记葛海娜和27个社区党组织代表现场聆听演讲并为选手打分。

  预赛现场,来自花园路街道各社区的25名选手紧扣党史教育主题,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党史学习心得,讲述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以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的讲述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听众,赢得阵阵掌声。29位评委从主题思想、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分,经评委综合评判,此次预赛共选出8位参赛者进入决赛的角逐。

  梁微霞部长表示,社区参赛青年的表现概括为“三个好”:稿子写得好、演讲准备得好、现场讲得好。此次演讲充分展现了社区青年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青年一代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磅薄力量。作为街道的中坚力量要继续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地区群众服好务。二要持续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积极引导地区党员群众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挖掘特色亮点,丰富学习载体,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积极推动解决居民群众身边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

  此次青年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活动,引导地区青年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勇前行力量,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杨帆
公告
主题活动
1.png
2.png
3.png
网上祭英烈banner图.jpg
海淀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