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4782d93205273025e42b2c18cef47.jpg
  • 7b53f0188bfb3e05740349bc52fdf75.jpg
  • cd4ea7937de8ab05c305182b7064491.jpg

公众号

微博

抖音号
邮箱:hdwmb@126.com
  • 024782d93205273025e42b2c18cef47.jpg
  • 7b53f0188bfb3e05740349bc52fdf75.jpg
  • cd4ea7937de8ab05c305182b7064491.jpg
北下关街道举办“最美家庭”才艺大赛等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北下关街道

  2021年7月23日,“童心向党颂伟业 少年筑梦赞祖国”2021年北下关街道“最美家庭”才艺大赛海选活动暨北下关街道气象局社区青少年暑期“乐学”托管班启动仪式在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礼堂举办。海淀区团委、妇联、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和北下关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北下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雷玉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北下关地区“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传统文化底蕴,滋养青少年的家国情怀,北下关街道联合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办了青少年暑期“乐学”托管班,为地区青少年打开自我认知意识、提高动手能力,精心组织了丰富的教学课程,对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着促进作用,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期。

  同时,她指出,此次“最美家庭”才艺大赛海选活动,不仅展现出地区青少年及家庭爱党、爱国、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也彰显了北下关地区家风、家训文化的传承,弘扬了新时代“好家风 好家训”和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活动受到了地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园区处处长黄培军、海淀区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海淀区妇联副主席董利亚,北京广播电视台导演、栏目制片人、小黑马艺术团负责人张迪和雷玉梅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式的按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演深入人心。此次“最美家庭”才艺大赛海选活动吸引了地区45个家庭的56名青少年登台表演自己的才艺。他们通过歌唱、舞蹈、朗诵、乐器等多种艺术形式,紧扣爱国主题,演绎多个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充分展示青少年们的爱国情怀。

  北下关街道妇联副主席刘俊英、海淀区团委青发部部长赵思维、海淀区妇联儿童部部长李娜,中国气象局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张鸣,海淀区团区委基层部干部孟泽、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任建雄,为参加表演节目的青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步,北下关街道团工委、妇联将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妇建”为工作统领,提升团委、妇联干部队伍能力,扎实推进地区群团工作。依托北下关地区深厚的传统文化基础,夯实“诵家训 传家风”、北下关街道“百家信”读书会、北下关街道“书香家庭”等文化品牌公益活动,引导53000余个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推进地区家庭教育和家庭文化建设全面进步,为“魅力北下关 冬奥新街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程涛
公告
主题活动
1.png
2.png
3.png
网上祭英烈banner图.jpg
海淀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