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考生参加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海淀报

  8月1日,2021年海淀区社区工作者招聘考试开考,笔试在北京开放大学北校区、北京市八一学校等地举行。全区千余名考生参加笔试考试。副区长沙海江率区委组织部、区社工委、区民政局对考点进行巡视,确保考试过程规范有序。

  当天,沙海江先后对中关村街道、海淀街道和四季青镇等考点进行了巡视。巡视中,沙海江详细察看和了解了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考务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致入微开展考务工作,保障学生考试顺利进行,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据了解,2021年海淀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980人,为有史以来最高。其中,一般社区工作者504人、专职党务工作者476人。作为促进基层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筑牢党在城市执政根基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招考在工作时间、流程、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笔试当天,考生需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并需全程佩戴好口罩。(记者 朱家齐)

责任编辑: 杨帆

海淀公益广告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
主办单位: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 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 webmaster@bjwmb.gov.cn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267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