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统一战线启动“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怀柔”主题摄影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22 来源: 区委统战部

  5月20日,“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怀柔”怀柔区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面向统一战线人士和关心关注统战工作的摄影爱好者征集原创摄影作品。

  “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怀柔”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协办,旨在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特别是中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广大统一战线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投身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的热情。

  即日起至8月30日,活动聚焦“今昔怀柔”“幸福生活”“统战故事”“印象怀柔”四个单元,征集取材于怀柔的摄影作品。除征集展示怀柔区秀丽山水、风土人情等内容以外,还征集集中展现统一战线人士工作生活,以及台湾同胞、首都内外各界人士眼中的怀柔风光、人文景观的原创摄影作品。

  活动将在山水怀柔、怀柔融媒、怀柔统战等新媒体平台展示,通过邮箱和U盘两种方式提交,相机文件为JPG格式,专业组照片作品大小不得小于1M,手机组照片作品不得小于500K。获奖作品需按照主办方通知提交原片。作品应注明“同心跟党走·建功新怀柔”投稿字样,标明相机组或手机组、单元主题、作品名称及简短说明,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统战人士需标明所属统战领域(如:民建会员)。 提交作品将于今年9月进行最终评选。手机组和相机组每组选出金奖2幅,银奖3幅,铜奖5幅,优秀奖10幅。合计40幅。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网上展厅进行展示,并获得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