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开幕
发表时间: 2020-08-11 来源: 体育局

  20208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开幕当天,怀柔区成功举办了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中国桨板俱乐部网络联赛北京赛区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200米技术冲刺赛项目,共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和青少年组四个组别分轮次进行,采用淘汰制编赛办法。北京赛区共有109名选手进行了现场角逐。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大赛采取线上报名,线下分赛区竞赛,线上实时直播、封闭比赛的形式在北京、广东、福建、重庆、上海等全国十大赛区同步开赛,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和跨省流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精英组第一名由张猛获得,万恒和俞晓璐分获男子大众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李浩铭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尽显后浪本色,夺得青少年组的第一名,各组别的前6名将进入接下来的赛区PK赛。

  下一步,区体育局将充分调动整合现有资源,创新活动开展模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全民健身·怀柔体育云健身指导服务、怀柔区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比赛等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以赛事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市民健康水平、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推动体育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