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泉河街道
发表时间: 2017-12-08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2月6日,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和金台园社区进行宣讲。市宣讲团团长梁家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出席。泉河街道相关领导以及社区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10名百姓宣讲员从自己的亲历亲闻出发,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万伟庆到张家口挂职,为当地居民解除病痛;北京工美集团的孟剑锋分享了APEC国礼的制作细节;北方昆曲剧院演员邵天帅在“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上演绎昆曲之美;残奥会冠军“三铁公主”刘玉坤22枚金牌、6次打破世界纪录,让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高高飘扬;海归学者牛夏扎根北京植物园,让巨魔芋在中国首次开花;八角街道北里社区牛娜娜讲述了社区田宗豪老人用微信寄托情怀的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吸引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连日来,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市残联、市妇联、国资委、“疏解整治促提升”等宣讲团分别走进泉河街道7个社区开展宣讲,500余名社区党员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采取“领导带着基层学、党员带着家庭学、党员带着邻里学、党员带着团员学、党员带着流动人口学”即“五带五学”措施,通过专家讲座、百姓宣讲等,谋划一批有特色的、有实效的宣传学习形式和活动载体,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扎根,为街道、社区、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怀柔区泉河街道 刘硕 谢佳琪)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