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蛋糕 一面心愿墙 一场暖心面对面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2-20 来源: 怀柔青年

  12月14日,怀柔团区委开展了“暖心圆梦 微心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青少年面对面”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老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刚开始,大家一起动手布置了现场,悬挂气球、圆梦灯笼,把现场布置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屋之后,大家做起了游戏。

“我们一起来”“蒙娜丽莎”“齐心协力”,小屋里其乐融融,最初的陌生和隔阂感也在游戏中慢慢消散了。

欢乐的游戏结束之后,到了孩子们的“许愿时刻”,一笔一画,孩子们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心愿填在了“微心愿”卡上。

代表、委员、老师、家长也把对孩子们的鼓励和期望落在心愿卡上,然后,大家一起把卡片一张张贴在了心愿墙上。

填满了五颜六色的心愿和祝福心愿墙。

  祝妈妈长身不老。祝家人平安幸福,天天开心快乐。去北京王府井玩一天。希望学习越来越好。想要一套《笑猫日记》。孩子们的愿望简单而温馨。

为孩子们准备的生日蛋糕。

孩子们许愿、吃蛋糕、收礼物。

为孩子们分发生日蛋糕。

  座谈会上,老师和家长紧紧围绕怎样提高孩子的学业成绩,如何和现在的孩子进行交流,在教育孩子方面遇到的困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自身的经历、社会阅历,一一给予答复并商讨可行的解决方案。     

  团区委副书记高宁波针对克服困难解决实际问题、加强阵地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各部门能够投入到困境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当中,不断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青少年利益,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